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極緻號郵輪造訪 載來1250名歐洲客

2009/04/13 06:00

〔記者李文儀/台北報導〕義大利籍歌詩達極緻號國際觀光郵輪今天首航台灣基隆港,一千兩百五十名歐洲旅客旋風遊台七小時,將參觀台北一○一、故宮及野柳等景點。

基隆港務局表示,今年國際觀光郵輪倍增,船期已排到十二月三十日,至少已有四十三航次,預估四萬五千名旅客,比去年二十四航次共兩萬九千人大增。

郵輪除了數量增加,今年也有不少新面孔,包括一月十八日到訪的巴哈馬籍蒙娜麗莎號、持續運送中國安利獎勵旅遊團的海洋神話號、今天入港的極緻號,還有排定十月二十四日首航基隆的荷蘭籍瓦林頓號、十一月二十八日進港的巴哈馬籍海洋號、十二月十四日的直布羅陀籍海洋公主號等。

基隆港務局指出,今年觀光郵輪以歐美旅客為主,只有四月飛鳥二號、六月富士丸號、十一月太平洋維納斯號多為日本觀光客。另外每年暑假都會造訪的處女星號,今年七、八月也安排五航次,從香港、新加坡搭載每航次兩千四百名旅客。

歌詩達郵輪往年固定派遣兩萬八千多噸的奧樂號航行基隆港,今年增派五萬兩千多噸的極緻號,並由一年兩航次增為七航次。極緻號除今天載送歐洲客,三十日起將服務三梯次的中國安利團。

極緻號預定今天上午七點停靠基隆港,下午兩點離港,在台只有七小時。接待的金界旅行社表示,因應旅客不會講英文,特別派出義大利、德文等導遊,分成三種行程,包括故宮、自由廣場及忠烈祠的台北市區遊,參觀基隆、野柳的近郊遊,及台北一○一大樓的登高血拼行程。

極緻號旅客從香港登船,航行基隆、琉球、神戶、東京、長崎、韓國、天津等港口,總計十六天,費用約一六八九到三六九九美金(約台幣五萬七千至十二萬五千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