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嬌生嬰兒洗髮精 大賣場主動下架

2009/03/15 06:00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好市多量販店表示,該公司昨日清查結果,賣場只有販售嬌生嬰兒洗髮精,雖然主管機關還沒有任何指示,該公司在昨日傍晚六點多,還是決定先下架,靜待主管機關裁示。一旦下令停賣,公司會立即主動通知所有買過該商品的消費者到賣場辦理退貨。

愛買清查結果,也只有賣嬌生嬰兒洗髮精這款商品,昨晚約八點二十分也決定跟進,賣場所有嬌生嬰兒洗髮精暫時全面下架,待相關單位釐清安全疑慮,再決定是否恢復上架。

家樂福和大潤發同樣只有賣嬌生嬰兒洗髮精,並未販售萊雅兒童洗髮精和PampersKandoo泡沫洗手皂二款產品,大潤發表示,需要等採購和供應商嬌生公司確認產品安全性之後,再決定是否下架。

家樂福指出,賣場最近促銷檔期正好主打嬌生嬰兒洗髮精「買一送一」,該款商品早已搶購一空,已購買該款商品的消費者,若有任何安全疑慮,賣場隨時接受無條件退換貨。

屈臣氏表示,由於供應商供貨給各通路的產品不同,將儘速請廠商提供相關證明文件,週一才能完成產品清查和確認;康是美表示,假日聯絡不上相關主管,要週一才能回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