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險套一套 合不合有關係

2004/11/09 06:00

記者洪素卿╱專題報導

國人生性保守,買保險套時多半隨手挑選、就趕忙結帳走人,卻不知道保險套也可能有「不合身」的問題﹗一家保險套業者因應這項需求,推出了一系列寬窄長短不一、共五十五種尺寸的保險套供消費者選擇。

由於業者直接在網頁上提供「測量卡」供民眾下載「量測自己的尺寸」,有意購買者不但可以「量了再買」,還有送貨到府的服務。短短不到五個月的時間,就吸引了數千人次購買。不過部分醫師則認為這只是「噱頭」,市售保險套以及家庭計畫中心的保險套「就很夠用」。

「莎酷網」執行長王展宇指出,合身保險套從六月中推出到九月中為止,已經有超過兩千人次購買。索取或下載「合身測量卡」的民眾,高達一萬三千人次。

目前五十五個尺寸從最小(直徑四點一公分、長度七點七公分)到最大(直徑六點四公分、長度二十四點二公分)都有民眾購買。推測除了有些人想要多方嘗試、找出最適合自己的保險套外﹔特大或特小保險套的購買者,大概都是用作「娛樂」性質,並非真正要在「實戰」時使用。

至於台灣男性最偏愛哪些尺寸呢﹖王展宇表示,分析六月中到九月中,共兩千零八十八人次的購買資料﹔以及美國總公司的統計資料顯示,台灣男性相對常用的尺寸大約是十四、十三公分﹔美國則是十六、十四公分。而美國人的寬度也比國人更寬。

高雄榮總泌尿科主治醫師簡邦平分析,各人種陰莖長度研究的報告指出,美國男士有效勃起的陰莖長度平均十五點七四公分,笑傲群雄。

至於台灣男性的勃起長度,由三軍總醫院泌尿外科莊豐賓醫師所進行的研究顯示,台灣年輕男性勃起後的陰莖長度約莫在十一點二到十三點一公分之間。除了合身保險套業者外,以目前市售各家保險套尺寸長度從十五點七公分到十七點八公分間來看,坊間保險套長度都很夠用。

台灣杜蕾絲保險套產品經理李欣于進一步指出,杜蕾絲保險套有直徑五點二公分以及五點四公分兩種,主要銷售地點則分別是亞洲地區與歐美地區;至於在長度方面並沒有分別,都是十七點八公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