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到的是119模擬情境 恩恩爸錯愕

2022/06/08 05:30

消防局駁斥錄音檔造假 今提告

〔記者周湘芸、賴筱桐、翁聿煌/新北報導〕前消防員指控消防局六日總動員「網內互打」造假,營造民眾進線頻繁、充滿個資的假象給恩恩爸看,同時質疑錄音檔假造,消防局解釋,重現作業情境是為讓恩恩爸了解當時繁忙情況,駁斥錄音檔造假一事,將於今天提告。恩恩爸獲知當日是「模擬」情境,相當「錯愕」。

前消防員指控動員報案

一名張姓前消防員昨天在臉書貼文指控消防局,六日上午全局總動員「網內互打」報案,營造民眾進線頻繁、充滿個資且無線電嘈雜的假象給恩恩爸看,圓之前「錄音涉及多方個資」的謊;且消防局號稱最新科技、與美、日、韓同步的勤務指揮中心,錄音檔中斷如果為真,那軟硬體升級是謊言,如果為假,為什麼要假造並切割錄音檔?

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中心主任李宇松說,恩恩爸前一天主動表示想了解一一九作業環境,才重現當時進線量暴增、話務繁忙的情況;恩恩爸表示,確實曾表達想了解報案中心接聽的環境,當天由主秘陳國忠和報案中心主任李宇松陪同看現場環境,並不知道現場狀況是不是「模擬」的。

昨獲知是「模擬」的相當「錯愕」,表示與認知中的消防員形象落差太大,暫時無法評論。

另外,三重區地政事務所員工利用上班時間在PTT發文指控恩恩爸是「塔綠班」,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張劭斌表示,公務員上班時間處理非公務事務,將會依規定處理,三重地政事務所已經將該員移送考績委員會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