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貓纜變懶貓 滿意度僅14%

2007/08/01 06:00

〔記者林恕暉/台北報導〕貓空纜車通車後事故頻傳,市民滿意度低落,北市府研考會於七月十八日至二十日調查發現,市民對於貓空纜車滿意者僅十四%,不滿意者達三十二%,不知道或沒意見者佔五十四%。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民調時間是七二一貓纜三百多名旅客受困前一天,市府官員私下坦承,若貓纜事故發生後進行民調,滿意度可能更低。

根據分析,曾搭乘貓纜滿意者有六十四%,不滿意者二十五%,沒意見者十一%;親友搭乘轉述貓纜搭乘經驗,對貓纜滿意者三十%,不滿意者為三十四%;未曾搭乘貓纜滿意者佔十一%,不滿意者佔三十二%。

盛治仁指出,在一千一百七十五位受訪者中,曾搭貓纜有三十四人只佔三%,未曾搭乘貓纜者有一千零三十九位佔八十八%,調查顯示搭乘過貓纜者滿意度較高,他樂觀認為隨著貓纜搭乘人數增加,滿意度會逐步提升。

不過調查中也發現,未搭乘貓纜或親友搭乘過者,不想搭乘者有四十五%,顯示有不少民眾對貓纜缺乏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