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池魚之殃/場館消毒受累 小團停演損失慘

受到劇院消毒影響,原定實驗劇場演出的C MUSICAL獨角音樂劇《焢肉遇見你》,前4場被迫取消。(翻攝自兩廳院售票網)

受到劇院消毒影響,原定實驗劇場演出的C MUSICAL獨角音樂劇《焢肉遇見你》,前4場被迫取消。(翻攝自兩廳院售票網)

2020/12/19 05:30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團員染疫取消演出,不只主辦單位損失慘重,舞團曾排練過的台北國家劇院為消毒暫停4天演出,同一棟建築內的實驗劇場,原定12月17日起有9場演出的C (左圖,翻攝自兩廳院售票網),首演4場也遭取消,初估損失超過50萬元。

獨角音樂劇 首演4場取消

因好評不斷連演4年的《焢肉遇見你》,藝術總監張芯慈由最初一人工作室,兼劇本作曲,孵育台灣原創音樂劇的夢想,為近年備受矚目的演員陳品伶量身(聲)打造,1人分飾10角,成績亮眼,不僅於2018年入圍韓國大邱國際音樂劇節多項獎項,也是2019年兩廳院最熱門小型演出前4名。

此次《焢肉遇見你》在實驗劇場租下2週場地,原定演出9場,取消的前4場逢首演及週末假期,張芯慈表示,目前估算票房損失約50萬元,但因《焢肉》原聲帶等周邊商品業績不錯,取消演出也將連帶受影響。

被動取消演出的損失,能否得到補償?兩廳院表示,兩廳院將協助劇團向文化部申請紓困方案,已計畫給予C MUSICAL團隊2週場地租金與設備租用費用全免,減少劇團衝擊。同時兩廳院與劇團協調,於下週六(12月26日)晚上加演1場,已於18日中午啟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