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去總統府住一晚 韓國部落客拔頭籌

2019/09/25 05:30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中華文化總會、交通部觀光局舉辦全球首創入住百年古蹟總統府「來去總統府住一晚」免費體驗活動,十組入選名單昨揭曉。總統府提供十四坪空間的小套房,自十月八日起供國際朋友免費入住一晚,每週一組,體驗活動預計進行到十二月底。

十組入選名單分別來自以色列、匈牙利、德國、泰國、法國、波蘭、加拿大、日本、韓國、印度、美國等十一國,拔得頭籌的是韓國旅遊攝影部落客Kim Juhyeok,將於十月八日入住。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入住地方將是總統府力行樓一處整修後的舊志工相關宿舍,提供十四坪空間的小套房,讓十組入選者分批入住體驗。套房正進行最後整修階段,將於近期內由活動代言人謝昕璇發布影片,讓外界看到整修過後的住宿現場。

張惇涵表示,從十月八日開始,國際朋友可以免費入住總統府一晚,每週一次進行到十二月底,希望這項活動讓來自世界各地不同角落與城市的國際朋友實地體驗台灣的多元文化。

文化總會副秘書長李厚慶表示,「來去總統府住一晚」免費體驗活動在短短十九天的活動報名時間,收到來自全世界卅三個國家,橫跨五大洲,總數達一六七組外國朋友的熱烈提案。總統蔡英文宣傳影片更在Youtube影音社群平台衝破五五二萬次瀏覽,顯示「來去總統府住一晚」免費體驗活動,在國際社會受到高度關注。

獲選十組之一來自美國與德國的聽障旅遊Youtuber情侶,一起用手語環遊世界。文化總會媒體部主任湯佩儀表示,會提供手語協助,他們也會自己攜帶輔具與手寫板來到台灣,溝通沒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