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人腿公主選拔 埔里姑娘奪冠

「美人腿公主」選拔獲得第一名的黃冠榕,有雙勻稱美腿。(南投縣府提供)

「美人腿公主」選拔獲得第一名的黃冠榕,有雙勻稱美腿。(南投縣府提供)

2019/09/16 05:30

〔記者陳鳳麗/埔里報導〕停辦兩年的埔里美人腿節「美人腿公主」選拔,經過激烈角逐,第一名后冠由廿歲、就讀國立台中科大的埔里姑娘黃冠榕奪下,可獲得十萬元獎金,她說,首次參選加選美活動就拿到第一名,自己也嚇了一跳,但能為家鄉的農產業做點事感覺非常開心。

由埔里鎮農會主辦的「美人腿美主」選拔,中秋節當天舉行初選,昨日進行決賽,廿七名佳麗不只要比誰的腿美,還要有才藝,昨日都展現最拿手的才藝,有人唱歌、跳舞、吹薩克斯風或魔術表演,也有人現場作畫,讓大家看得目不暇給。

黃冠榕贏得10萬獎金

昨日下午成績揭曉,第一名由埔里姑娘黃冠榕獲得,第二、三名則由林佳蘭、張嘉芸獲得,將各可獲得獎金十萬元、五萬元、三萬元獎金。黃冠榕是國立台中科技大學的學生,她說,會參加該次選拔是希望自己能為家鄉的農產業做一點事,如今獲得第一名,會努力幫忙代言和促銷。

另現場也選出最佳台風、最上鏡頭、最佳人緣獎各三名。十二名佳麗將拍明年的美人腿月曆,而前三名佳麗則要為埔里農會的農特產品代言一年。

昨日活動現場也進行有「美人腿」之稱的茭白筍評鑑,評選標準要比外觀、要嘗口感,並要看咬起來脆不脆,而水質水溫和施肥時機的掌握,是茭白筍好不好的主要因素。選出的經專家評選後,前三名得主如下:第一名為陳泰銓、第二名則是廖宇、呂捷萱,第三名則分別為范鴻章、施秉成、李春生。前三名各可獲得六千元、五千元和三千元獎金。

俗稱「美人腿」的茭白筍也選出前三名得主。(記者陳鳳麗攝)

俗稱「美人腿」的茭白筍也選出前三名得主。(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