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訪台中櫻花棒球場 總統送3千萬修繕大禮

西苑高中棒球隊準備創隊二十週年紀念球給總統(中)。
(記者許國楨攝)

西苑高中棒球隊準備創隊二十週年紀念球給總統(中)。 (記者許國楨攝)

2019/08/31 05:30

〔記者蘇金鳳、許國楨、蔡淑媛/台中報導〕總統蔡英文昨日下午到中市西屯南屯,除了為人瑞拈香、逛逢甲夜市,展現總統庶民的一面,也在參訪西苑棒球隊的櫻花棒球場時送出大禮,當場允諾由教育部提供三千萬協助修繕,給大家更優質的打球環境。

蔡英文昨天下午先到南屯一○七歲人瑞劉陳畫老夫人靈前拈香,之後再參訪逢甲大學校區,而民進黨市議員何文海特別在臉書貼文表示,日前他去總統府特別跟總統提到,沒想到總統就真的來了,展現親民的一面。

西苑棒球隊贈20週年紀念球

蔡英文在視察櫻花棒球場時,立委張廖萬堅向蔡英文表示,櫻花棒球場在二○○四年向市府爭取,初期甚至是前總教練黃武雄夫婦標會募資、後援會透過企業贊助才順利興建,但目前球場設備已經老舊,還有部分被列為違建,希望中央能補助修繕,一同出席的教育部長潘文忠則拿給總統一張紙條,蔡英文當場唸出「報告總統,棒球場修繕費用三千萬元教育部可以支持協助」,讓在場球員爆出歡呼,西苑高中棒球隊最後準備創隊二十週年紀念球給總統,約定一起為台灣棒球來努力,讓世界看見台灣棒球實力。

逛逢甲夜市 大啖庶民美食

隨後蔡英文先到逢甲冰果室,由於冰店前有米血及杏鮑菇攤相當知名,蔡英文先到攤前點了兩樣,再進入店內,點了一碗荔枝冰,直呼好吃。

張廖萬堅轉述,小英表示,她前一陣子喝了很多可樂,晚上吳思瑤還找她吃麻辣火鍋,讓胃不舒服了兩週。

由於卅一日是小英生日,而冰店店長則是昨天生日,非常高興小英在她生日前來。之後小英再徒步到阿華黑輪攤位,沿途都有民眾搶著跟小英拍照,小英來者不拒。

而小英以為自己可把黑輪帶回家吃,點了豆皮、高麗菜捲、海帶、黑輪等,大約一百多元。大家看到小英點了如此多,都覺得很好玩,小英直說要帶走,不過,店家希望小英能留下來吃,眾人也都留下來吃,小英直呼吃好飽,還說今天沒有人可以管她,可盡情吃。

最後一程小英走到短腿丫鹿朝聖,買了餅乾,店家不但祝小英生日快樂還送花束,有民眾搶著跟小英拍照,當小英離開後還喊「總統我愛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