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中午到班惹議 侯友宜:每天工作16小時

韓國瑜先前強調週一到週五拚市政,週六、日屬於假日去拚國政,跟責任制的說法完全矛盾。(本報資料照)

韓國瑜先前強調週一到週五拚市政,週六、日屬於假日去拚國政,跟責任制的說法完全矛盾。(本報資料照)

2019/08/14 05:30

〔記者王榮祥、劉力仁、謝武雄、陳恩惠、賴筱桐、沈佩瑤/綜合報導〕高雄連日豪雨,但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直擊十二日中午十一點四十三分才出門上班,質疑韓國瑜拚選舉太累在家裡休息;高雄市府發言人解釋首長是責任制,即使回家常常都還在處理公務。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受訪說:「我每天都很早出門。」希望地方首長專心、全力在市政工作、照顧市民,才能符合市民的期待。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市長本來就是責任制,這沒有問題。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首長要完成選民的期待,把一天當作三天用都很正常;且當首長要有「職人精神」,所謂職人精神就是要專注、認真才會做得好。至於時間的分配要靠首長調整,但勤能補拙,早一點起床是對的。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他已經習慣全心全意在市政工作上,每天約工作十六個小時;這是一個責任,也是受市民所託,要全力以赴。但每個人選擇的方式與對工作的想法不一樣,他表示尊重。

高市歐小姐指出,市長假日在外拚選舉,週一接近中午才出門,會讓人覺得不妥當。陳先生則認為,何時離開家門並不重要,只要把市政做好即可。

高市議員邱俊憲質疑,韓國瑜先前強調週一到週五拚市政,週六、日屬於假日去拚國政,這跟責任制的說法完全不一樣、相當矛盾,也讓外界對韓國瑜市長到底算責任制還是上下班制,感到霧煞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