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京櫻花盛開 新宿台灣閣超吸睛

東京都心「新宿御苑」櫻花開,吸引大批賞櫻人潮。(記者林翠儀攝)

東京都心「新宿御苑」櫻花開,吸引大批賞櫻人潮。(記者林翠儀攝)

2019/03/29 06:00

日本平成年代最後一次櫻花季將在3月下旬到4月上旬進入最盛期,東京地區靖國神社的染井吉野櫻標本木已開滿8成,氣象廳於27日率先宣布東京櫻花滿開。

目前東京都內人氣賞櫻景點的開花狀況不一,上野公園大概開滿5成、新宿御苑開滿6成,近年受到台灣旅客喜愛的目黑川也才開滿5成,預計本週末到下週間才是最佳的賞櫻期。

今年櫻花季前夕將門票從200日圓(約56台幣)漲到500日圓(約140台幣)的「新宿御苑」,一早就出現排隊人龍,園內擠滿了野餐賞櫻民眾,知名建築「台灣閣」與櫻花共舞,映照在池塘的倒影別具風味,也成為搶拍景點。

(駐日特派員林翠儀)

新宿御苑知名景點「台灣閣」與櫻花。(記者林翠儀攝)

新宿御苑知名景點「台灣閣」與櫻花。(記者林翠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