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昨飆32.5度高溫 今有雨降10度

金門受濃霧影響,航班大亂,機場航班時刻表打出取消、延遲訊息。(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受濃霧影響,航班大亂,機場航班時刻表打出取消、延遲訊息。(記者吳正庭攝)

2019/03/22 06:00

〔記者蕭玗欣、吳正庭/綜合報導〕昨天是廿四節氣的「春分」,全台一片暖烘烘,全台最高溫發生在高雄月眉卅五.九度,其次是屏東山地門卅五.一度和台南玉井卅四.九度,台北也飆出卅二.五度,創下該站一八九六年設站以來春分的最高溫紀錄,超越二○一五年的卅一.五度。

霧鎖金門機場 影響2000人

金門縣昨天霧氣籠罩,機場全天僅開場不到三小時,計有四十五班的正班機受影響,近二千名旅客行程受阻。金門航空站主任洪念慈說,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今天應該改吹北風,有幾家航空公司放大機型,可望順利疏運滯留旅客。

預報員陳伊秀表示,今天鋒面通過、東北季風增強,北台灣水氣增多,中部以北、東半部和南部山區降雨機率提高,雨勢將一路持續到週六。

要注意的是,今天北台灣白天高溫和前一天相比下滑約九到十度,僅剩廿一、廿二度,中南部、東台灣較不受影響,高溫都有廿五到廿九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