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款普拿疼 4月起喊漲

普拿疼在國內止痛藥市占率高。(資料照,記者林惠琴攝)

普拿疼在國內止痛藥市占率高。(資料照,記者林惠琴攝)

2019/03/11 06:00

家庭常用藥品又喊漲!知名止痛藥普拿疼包含普拿疼止痛加強錠、速效膜衣錠,將於4月1日調漲售價,依照不同包裝,漲幅5%至10%、漲價15至20元不等。

根據尼爾森市場調查數據顯示,普拿疼市占率約47.8%,是止痛藥第一品牌。製造的葛蘭素史克藥廠(GSK)表示,考量營運與產品成本上漲,調整普拿疼止痛系列產品建議售價,且為提供更安全用藥品質,陸續升級原產品包裝為「兒童安全包裝」,將普拿疼止痛系列包裝錠劑的鋁箔材質,變更為兒童不易開啟的安全包裝,以免兒童誤食。

(記者林惠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