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氣團明天到 北部週日低溫12度

2019/02/21 06:00

好天氣只剩今天。中央氣象局預告,週五將有一波大陸冷氣團南下,預計影響至週日,首當其衝的北部、東北部轉為濕冷。週日清晨是最冷的時候,北部、東北部最低溫恐只有12、13度,有局部短暫陣雨發生機會;週六、週日在水氣和低溫配合下,3千公尺以上高山有機會降雪。

氣象局表示,今天白天各地多雲到晴,深夜起至明天清晨將有鋒面通過北部海面,北部、東北部和金馬地區天氣開始變得不穩定,可能有局部陣雨,且不排除會有雷雨,其他地區為局部短暫陣雨。

下週一至下週三冷氣團減弱為東北季風影響,氣溫逐步回升,但北部、東北部還是濕涼有局部短暫雨,低溫下探15度,中南部低溫約16至18度。(記者蕭玗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