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最具人情味景點 鵝鑾鼻第5名

鵝鑾鼻獲選為全球最具人情味景點第5名。圖為去年「極點慢旅」活動從鵝鑾鼻燈塔拉開序幕。(資料照,記者陳彥廷攝)

鵝鑾鼻獲選為全球最具人情味景點第5名。圖為去年「極點慢旅」活動從鵝鑾鼻燈塔拉開序幕。(資料照,記者陳彥廷攝)

2019/01/10 06:00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國外訂房平台Booking.com昨公布2018年住客評分卓越獎,今年獲獎數前3名分別為義大利、西班牙和法國,但台灣有5212間住宿獲獎,較去年成長31%。值得注意的是,台灣以高比例的獲獎住宿,獲評選為「全球第5大最具人情味旅遊目的地」,國境之南「鵝鑾鼻」則被評為最具人情味的旅遊地點,顯示台灣優質住宿大受全球好評。

在「全球最具人情味的旅遊地點」評分上,鵝鑾鼻獲得第5,1至4名依序為土耳其格雷梅、克羅埃西亞斯盧尼、加拿大濱湖尼亞加拉和紐西蘭蒂卡波湖。(記者蕭玗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