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飛行時尚 邀吳季剛設計睡衣

長榮航空昨日發表明年全新機上服務,與知名時裝設計師吳季剛(左三)、百年譚廚傳人黃清標(左一),以及人氣名店黃檸檬的藝術甜點魔法大師Andrea Bonaffini(右二),打造全新機上餐飲及舒眠備品的尊榮服務。右三為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記者羅沛德攝)

長榮航空昨日發表明年全新機上服務,與知名時裝設計師吳季剛(左三)、百年譚廚傳人黃清標(左一),以及人氣名店黃檸檬的藝術甜點魔法大師Andrea Bonaffini(右二),打造全新機上餐飲及舒眠備品的尊榮服務。右三為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記者羅沛德攝)

2018/12/28 06:00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長榮航空昨發表明年全新機上服務,秉持「飛行時尚」態度,由國際知名時裝設計師吳季剛操刀設計商務艙睡衣,也是吳季剛首度跨界航空;長榮並首度與百年譚廚傳人黃清標、義大利藝術甜點大師Andrea Bonaffini合作推出全新餐食。

長榮總經理孫嘉明表示,長榮以「What’s next ?」為核心議題,思考超越旅客期待,去年全新制服創造嶄新形象;今年引進夢幻客機提供旅客更舒適飛航體驗,軟硬體升級,服務也再升級。

曾兩度為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設計總統就職舞會禮服的吳季剛,為長榮量身打造時尚睡衣,選擇藍、灰色為主色系,加入亮黃、霓虹黃的美式跳色設計。睡衣風格融入精品洋裝的斜高領四扣設計,提供旅客依照自身喜好,機能性調整領口高度與折法。明年一月中旬起於全航線提供。

長榮並與「廚界教父」黃清標合作,將百年譚府官宴端上雲端,開胃菜以譚廚白肉捲搭配泰汁鮮蝦,金湯雙寶則以黃燜金湯為底,經過八小時繁複工序;主菜為溏心燉製鮮鮑拼橄欖炒飯、甜點為譚府八寶雙泥,明年一月起於紐約、洛杉磯、舊金山航線提供。

另外,長榮也與人氣名店黃檸檬合作,曾獲義大利甜點大賽冠軍的主廚Andrea Bonaffini創作四款甜點,包括歌頌時尚女性的Sexy Lady、熱帶風味的Coco Mango、象徵純潔的Bianca、義大利傳統兼具創新的Nocciola。明年一月起於巴黎、維也納、布里斯本的航班提供。

此外,長榮機上餐具、過夜包、舒眠備品也將同步更新,餐具選用新加坡知名品牌Luzerne骨瓷餐具搭配新款餐布;最熱門的RIMOWA過夜包也將推出新色系「寶石紅」。長榮也首度與義大利時尚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合作,推出獨家過夜包款。

「時尚是創造話題,讓人追隨。」孫嘉明說,長榮今年蟬聯全球十大航空公司、連續三年獲五星級航空認證,長榮從旅客出發,將時尚端上雲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