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動接駁車亮相 杉林溪園區推綠色旅遊

杉林溪將使用電動車當做遊園車。(觀光局提供)

杉林溪將使用電動車當做遊園車。(觀光局提供)

2018/12/14 06:00

交通部觀光局推動綠色旅遊,輔導觀光遊樂業運用低碳綠色運具及推廣搭乘公共運輸遊園,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首度引進電動接駁車,本月25日對外營運,要讓民眾不只享受美景,還能吸到好空氣。

觀光局表示,杉林溪瀑布、奇景及近年復育的螢火蟲令遊客流連忘返,但遊客時常抱怨園區柴油接駁公車排放廢氣,造成污染,因此輔導使用電動車。

(記者楊綿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