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空氣來了 今明低溫探14度

氣象局指出,未來七天將受到兩波東北季風影響。(本報資料照)

氣象局指出,未來七天將受到兩波東北季風影響。(本報資料照)

2018/12/12 06:00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天氣回暖不到一天,昨下午起,東北風又再度增強,根據中央氣象局預估,這波冷空氣接近大陸冷氣團等級,今、明兩天感受最為明顯,不僅北部、東北部有短暫雨,溫度更下探十四度,其他地區也只有十七至十九度,持續到週六白天之後,東北季風才會減弱,提醒民眾注意溫度變化。

中部低溫16度、南部17度

氣象局預報員陳伊秀指出,未來七天將受到兩波東北季風影響,第一波從昨晚開始影響到週六清晨,北部、東北部有短暫雨,溫度最低的時間落在今天及明天清晨,中部以北溫度約十四至十六度。今天至週五白天也只有十七至廿一度,整天濕濕冷冷。

至於其他地區,陳伊秀表示,中部低溫大概十六度、南部約十七至十九度;高溫約在廿五至廿八度,大致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型態,山區可能飄些雨。

陳伊秀說,週六白天後,這波東北季風減弱,但週日下半天又會有變化,再受東北季風南下影響,北部、東北部水氣變多;不過,預計下週一白天之後逐漸轉乾,東北季風減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