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政源接任台鐵局長 3方向重振信心

台東縣成功鎮董家家屬對台鐵處理態度不滿,只盼給真相,即將接任台鐵局長的張政源(中)仔細聆聽。(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縣成功鎮董家家屬對台鐵處理態度不滿,只盼給真相,即將接任台鐵局長的張政源(中)仔細聆聽。(記者王秀亭攝)

2018/10/30 06:00

〔記者王秀亭、陳宜加/綜合報導〕將接任台鐵局長的交通部政務次長張政源,昨搭火車直奔台東,在普悠瑪事故罹難者靈前致哀,提出給東部人一條安全回家的路、提振台鐵員工士氣、重新找回社會對台鐵的信任等上任後的努力方向。

赴台東罹難者靈前致哀

痛失八名親友的成功鎮董家家屬,一見張政源即怒吼:「我們只要一個答案,就是真相。」更批台鐵在事發後設了窗口,高層卻把家屬晾在台東。張政源解釋,目前已進入司法調查,偵查不公開請家屬諒解,只要查出真相,一定會給家屬及大眾交代。

張政源表示,因罹難者多集中在台東地區,交通部與台鐵會全力協助,昨在台東火車站成立關懷服務小組,由交通部參事謝銘鴻及鐵路局主任秘書朱來順進駐處理,直到事情結束。

工會期許改變官僚制度

張政源指出,上任後有三大方向,第一給東部人一條安全回家的路;第二希望提振員工士氣,讓台鐵員工都能努力工作,把工作做好;第三重新找回社會對台鐵的信任,也找回台鐵人工作的尊嚴。

台鐵工會認同張提出努力方向,期許張政源言出必行,徹底改變台鐵官僚制度。

普悠瑪事故31日公祭

普悠瑪列車事故聯合公祭將在卅一日上午十點,於台東市立殯儀館追遠廳舉行。台鐵並在台東車站成立關懷服務小組,由交通部參事謝銘鴻及鐵路局主任秘書朱來順進駐,協處後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