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人壽號召健走 祖孫三代一起來

台灣人壽昨天在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舉辦「祖孫三代手拉手 活力健走GO GO GO」活動,數千民眾冒著小雨參加。(記者葉冠妤攝)

台灣人壽昨天在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舉辦「祖孫三代手拉手 活力健走GO GO GO」活動,數千民眾冒著小雨參加。(記者葉冠妤攝)

2018/10/14 06:00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旗下子公司台灣人壽,昨在新北市三重區幸福水漾公園舉辦「祖孫三代手拉手,活力健走GO GO GO」活動,許多阿公、阿嬤牽著孫子、孫女,在朦朧細雨中健走,全家大小動起來。台灣人壽董事長黃思國表示,台灣人壽長期關懷銀髮高齡的議題,倡導家庭支持長輩健康自主重要性,家庭的凝聚力就是邁向美好人生的原動力。

昨有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老五老基金會、畢嘉士基金會在現場設攤,提供高齡者體適能相關的攤位及趣味關卡,也設計古早味懷舊遊戲區,許多祖孫檔在加油聲中闖關,氣墊遊樂設施更是小朋友最愛。

黃思國表示,台灣已邁入高齡社會,台灣人壽非常關注銀髮、長照等議題,包括推動長照人才培育、支持到府協助失能長輩沐浴計畫、響應老幼共學等,對於在地安養、活躍老化及健康促進投注資源也不遺餘力,希望透過家庭跨世代的支持,讓長輩走出戶外、養成運動習慣。

台灣人壽營運總處總處長葉栢宏指出,今年已是第七年辦理祖孫三代健走活動,每年都吸引五千多人報名,昨更有約七千位民眾參加,全家大小一起動起來。台灣人壽今年六月做了退休健康認知調查,結果有六成民眾希望退休後能跟家人一起生活,退休已經不是個人的議題,而是整個家庭的事。

台灣人壽透過這項活動,倡導銀髮族及家庭健康自我管理,鼓勵社交參與,自許成為「最保險的好朋友」,希望打造友善高齡的環境,「祖孫三代活力GO」臉書粉絲團也將持續舉辦網路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