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夢幻客機飛香港 10月底首航

長榮引進全台首架波音787-9客機,皇璽桂冠艙的內裝更邀請BMW集團旗下的Designworks團隊操刀設計。(長榮提供)

長榮引進全台首架波音787-9客機,皇璽桂冠艙的內裝更邀請BMW集團旗下的Designworks團隊操刀設計。(長榮提供)

2018/09/21 06:00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長榮航空引進全台首架波音787-9「夢幻客機」,即將於十月二日交機。長榮昨透露,新機共配置三○四個座位,包含廿六個皇璽桂冠艙、二七八個經濟艙,商務艙由BMW集團設計,預計十月底營運載客,初期將以台北—香港航線為主。

全台首架波音787 下月2日交機

長榮訂購廿四架波音787夢幻客機,第一架787-9將於十月二日在波音公司位於美國查爾斯頓的南卡羅萊納工廠交機,是台灣首架787機型。長榮指出,四架787-9今年開始交機,787-10預計自一○八年第二季導入,一一一年全數交機。首架787-9預計十月底開始營運載客,初期以台北—香港航線為主,第二架再擴及日本航線。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夢幻客機導入可提升服務品質,以更國際化、現代化的設計理念,結合波音航太科技,打造更舒適空間與飛航體驗。

長榮指出,夢幻客機將採兩艙等設計,787-9配置三○四個座位,包含廿六個皇璽桂冠艙、二七八個經濟艙。商務艙座椅寬約五十八.四公分,全平躺後最大伸展長度達一九三公分,旅客可在長途飛航中充分休息。

為詮釋國際化的品牌意象,並體現新穎獨特的工藝品味,皇璽桂冠艙邀BMW集團旗下的Designworks設計團隊,以空間感與品牌為核心,將客製化座椅融入客艙環境,以穩重低調的色系,創造更寬敞的空間感受。

Designworks首席設計總監Johannes Lampela表示,在成熟的座椅設計架構上,將旅客的隱私性、服務的功能性、操作的便利性,以及收納空間融入座椅設計,詮釋長榮服務理念,滿足旅客需求並提升飛航舒適性。

長榮也說,經濟艙則由波音長期合作的國際知名設計公司Teague負責內裝,整體設計搭配商務艙色系,營造現代氛圍。座椅採德國賽車座椅製造廠商RECARO產品,符合人體工學,配置皮革座椅頭靠,上下調整可達六英吋,搭配六個方向調整角度與頸部支撐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