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巽綠 回鍋教部政次

范巽綠(左)將回鍋教部政次。(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范巽綠(左)將回鍋教部政次。(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2018/09/05 06:00

〔記者黃以敬、林曉雲/台北報導〕懸缺已久的教育部政務次長補人了!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將回鍋接任政務次長,范巽綠曾擔任過教育部政次六年,歷經前教育部長曾志朗、黃榮村和杜正勝,中央和地方的資歷豐富完整。

前教育部長潘文忠或吳茂昆請辭時,范巽綠都曾是接任教育部長的高呼聲人選。范巽綠是民進黨創黨元老,曾任黨外編輯作家聯誼會總幹事,也曾代表民進黨當選第三、四屆不分區立委;二千年起任教育部政務次長。

范巽綠爭取民進黨第七屆不分區立委提名失敗,和前高雄市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則是非常好的姊妹,曾協助陳菊競選和連任高雄市長成功。二○一四年十二月廿五日起擔任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局長迄今,重回教育部擔任政次,也創下教育史上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