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通旅客 夾帶保育龜、松鼠被抓包

金門查緝隊截獲的黑瘤地圖龜。(圖由金門縣政府提供)

金門查緝隊截獲的黑瘤地圖龜。(圖由金門縣政府提供)

2018/08/04 06:00

金門半個月來查獲第2起小三通旅客夾帶活體動物闖關案,3名台籍女子將257隻保育龜及15隻一般龜類、7隻松鼠塞在黑棉襪內,再用膠帶纏綁大腿內外側,因3女走路姿勢怪異,引起查緝人員注意攔下。3人供稱,龜鼠花費近10萬元台幣購得,若闖關成功每人可獲利5千到1萬元不等。

2百多隻保育龜在農委會林務局協助下空運赴台,將實施隔離檢疫再安置。查緝隊將全案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記者吳正庭)

查緝幹員發現的歐亞紅松鼠,外型嬌小,一隻手即可掌握。(圖由金門縣政府提供)

查緝幹員發現的歐亞紅松鼠,外型嬌小,一隻手即可掌握。(圖由金門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