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穆斯林旅客 觀光局邀大馬女星代言

搶攻年輕穆斯林市場,觀光局邀大馬當紅穆斯林女星及時尚界網紅代言。(觀光局提供)

搶攻年輕穆斯林市場,觀光局邀大馬當紅穆斯林女星及時尚界網紅代言。(觀光局提供)

2018/07/10 06:00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搶攻穆斯林年輕族群,觀光局針對馬來西亞及汶萊兩地穆斯林市場首度啟用代言人,邀請Instagram擁有超過三百萬粉絲的大馬當紅穆斯林女星蜜拉菲爾莎(Mira Filzah)擔任年度代言人,搭配三位時尚、美妝界的網路紅人雅絲敏禮端(Yasmin Redzuan)、莎麗法蘿絲(Sharifah Rose)與阿伊莎麗安娜(Aisha Liyana),來台拍攝宣傳影片,足跡遍布台北一○一、陽明山國家公園、西門町、士林夜市。

根據萬事達卡最新「新月評等—全球穆斯林旅遊指數(GMTI)」,台灣在非伊斯蘭教國家中最佳旅遊目的地,首度擠進第五名。觀光局指出,馬來西亞來台旅客人次逐年成長,二○一七年達五十二萬八千多人次,是第六大赴台客源市場,位居東協國家之首。此次影片拍攝主題為「Salam Taiwan—台灣歡迎您」,「Salam」在馬來文為問候的意思,透過這支影片傳遞台灣歡迎穆斯林旅客的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