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好的旅行呢」打動人心/華航助旅客兌現約定

華航本月推出全新形象廣告「說好的旅行呢」,上線短短24小時,點閱即突破300萬人次,引發不少網友共鳴。(華航提供)

華航本月推出全新形象廣告「說好的旅行呢」,上線短短24小時,點閱即突破300萬人次,引發不少網友共鳴。(華航提供)

2018/07/09 06:00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華航本月推出全新形象廣告「說好的旅行呢」,上線短短廿四小時,點閱即突破三百五十萬人次,引發不少網友共鳴。華航即起祭出促銷,倫敦來回一.八萬元起、布里斯本來回一.四萬元起,幫助旅客兌現約定。

華航表示,旅遊是創造記憶與收穫回憶的過程,多數人總說「下次一起去旅行」,但往往「說好的旅行」最後都不會成行。今年品牌形象廣告主題即為「說好的旅行呢」,分別於網路兩大平台播放,六日晚間首播,截至今天中午十二點,累計觀看已超過三百五十萬人次。

形象廣告上線24小時 點閱突破350萬人次

華航品牌形象廣告靈感來自於每個人的生活周遭,取材自各族群,有姊妹淘、老闆與員工、情侶、夫妻、親子、同學等。劇情包括因被水淋濕,勾起與好友說好的泰國潑水節;正在咖啡廳準備點餐的上班族,想起與閨密說好的英國下午茶;忙於工作的父親看著簡報三個圓形影像,想起答應孩子的迪士尼樂園。

其中,最有趣的劇情是一名頭髮花白、氣質極佳的老奶奶穿上比基尼泳裝,不但讓蜜月旅行的意象湧現,也創造影片的壓軸驚喜。華航表示,影片中的點點滴滴,希望讓大家對號入座,想起約定即刻出發。

華航資深副總羅雅美表示,旅遊是維繫人際感情很好的方式,更可以創造美好回憶,希望藉「說好的旅行呢」提醒台灣旅客們,實現與身邊親朋好友說好的旅行。

為讓旅客在今年實現諾言,華航即起推出促銷,台北—倫敦經濟艙來回一萬八一三九元起未稅、台北—布里斯本經濟艙來回一萬四五五○元起未稅等。

此外,華航也舉辦機票抽獎活動,號召全台「李」姓或有「李」姓親友的民眾上網登錄,短短廿一小時吸引一.七萬多人參與,最後現場抽出一名曾姓幸運得主獨得台北—雪梨兩人經濟艙來回機票,即刻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