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光局將增駐越辦事處

觀光局將新增駐越南辦事處。圖為觀光局長周永暉。(資料照)

觀光局將新增駐越南辦事處。圖為觀光局長周永暉。(資料照)

2018/06/28 06:00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台灣新南向市場再添觀光據點!交通部觀光局近年針對東南亞市場加深布局力道,除原本新加坡、吉隆坡辦事處,再鎖定去年來台成長率逾九成的越南市場,計畫今年十一月爭取設立駐越南辦事處,目標今年達到五十萬來客量。

另,原訂去年六月廿八日就要成立的駐曼谷辦事處過了一年都還未揭牌成立,被外界譏為「幽靈辦事處」。觀光局表示,目前駐曼谷人員編制在外交部駐曼谷辦事處,同樣負責推廣台灣旅遊觀光。

觀光局長周永暉表示,去年越南來台旅客已達卅八萬三三二九人次,成長率高達九十四%,是新南向市場中表現最好的國家,未來希望結合緬甸、越南、泰國共同行銷宣傳,透過網紅、名人帶路的方式讓越南旅客更深入地方旅遊。

據最新統計,今年一到五月越南來台旅客達廿萬人次,比去年同期成長逾四十%,成長幅度僅次於菲律賓。

駐曼谷辦事處主任巫宗霖表示,去年越南是東南亞市場成長率第一,以團客居多,今年目標是達到五十萬人次來台,但不會再以「量」為主,而是朝精緻、體驗式旅遊發展,提高旅客重遊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