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敏實:引進德國技職 培育人才

敏實集團目前是全球百大汽車零組件供應商,圖為敏實董事長秦榮華(右二)日前獲頒德國戴姆勒集團最佳戰略夥伴。(敏實提供)

敏實集團目前是全球百大汽車零組件供應商,圖為敏實董事長秦榮華(右二)日前獲頒德國戴姆勒集團最佳戰略夥伴。(敏實提供)

2018/06/13 06:00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球百大汽車零組件供應商敏實集團,為什麼會對經營私立大學有興趣?敏實集團董事長秦榮華好友、福邦創投董事長黃顯華表示,是他力邀敏實返台投資,因秦榮華想在台灣打造汽車零組件研發園區,需要有個學校,才會想投資大華科大。

黃顯華說,認識秦榮華後,勸他要回來台灣投資,幫助台灣的未來;秦榮華思考後,也認為台灣有很優秀的IT人才,決定鮭魚返鄉,拿出數千萬美金在台灣投資。

秦榮華認為,汽車電子化是未來趨勢,希望能在台灣租或買一塊五十公頃的土地,打造汽車零組件研發園區,發揮群聚效果,同時需要有個學校,從根本培育年輕人才。

就像中信集團買下興國管理學院轉型為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一樣,敏實花了大半年時間,研究教育部即將接管的學校有哪些,從中慢慢找機會,後來才找到大華科大。

敏實集團發言人吳中純表示,董事長買下學校後,會引進德國技職教育,在台灣培育年輕人才,年輕學子畢業後,可直接進入敏實上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