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式名店 台中樂沐宣布年底歇業

樂沐法式餐廳將於今年12月歇業。(翻攝自樂沐臉書)

樂沐法式餐廳將於今年12月歇業。(翻攝自樂沐臉書)

2018/03/09 06: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曾連續四年入選「亞洲五十最佳餐廳」的台中市樂沐法式餐廳,主廚陳嵐舒昨在餐廳臉書粉絲專頁宣布,將在今年十二月底結束營業,目前沒有任何新餐廳的計畫,至於已經開展的樂沐糕餅舖、GoûtBar、快閃概念的Gubami牛肉麵,仍正常運作。

樂沐法式餐廳在二○○八年開幕,頗受好評,今年將慶祝十週年。陳嵐舒也曾獲得「二○一四年凱歌香檳亞洲最佳女廚師」,是台灣第一位獲此榮譽的女廚師。陳嵐舒昨發表聲明,宣布餐廳將在十二月底結束營業,她今天下午二點也會在餐廳對外公開說明此事。

陳嵐舒在聲明中表示,這十年台灣餐飲業的變化相當大,而她堅持只做自己想做的,不管是料理的味道還是自己,「這是任性,也是一種不合時宜」。她不愛與公眾接觸,不喜曝光,不在意各項應該在意的公關手腕,在這個世代,「安靜等同消失」。

陳嵐舒說,她只想安安靜靜地烹調出心中的滋味,去年底,她拒絕了幾已成行的海外展店邀約,現在決定在夢想完全遠離之前停下來。樂沐法式餐廳結束營業是非常困難而漫長的決定,她很幸運地有核心團隊、家人及合作夥伴的支持。

中市樂沐法式餐廳主廚陳嵐舒昨宣布,將在年底結束營業。(Miele提供)

中市樂沐法式餐廳主廚陳嵐舒昨宣布,將在年底結束營業。(Miel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