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美抗通膨 高志明:半年內凍漲

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資料照)

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資料照)

2018/03/04 06:00

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昨出席台銀導盲犬公益活動,對於媒體詢問旗下產品是否調漲,高志明回應表示,長期原料價格波動無法預測,但至少半年內不會漲。

近來「衛生紙之亂」引發通膨疑慮,國泰金總經理李長庚表示,目前台灣通膨並不明顯,民眾也許感受到單項物資漲價了,但從消費者物價指數(CPI)來看,共有370項商品,整體數字看不到明顯通膨。

對於衛生紙喊漲,高志明則表示,受國際原物料波動等因素影響,業者也無法主宰價格,反映成本是不得已而為之的,並非蓄意哄抬價格。(記者廖千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