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當勞12品項漲價 麥脆雞、薯條變貴了

台灣麥當勞宣布調漲12項商品價格2至4元。(資料照)

台灣麥當勞宣布調漲12項商品價格2至4元。(資料照)

2018/01/24 06:00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元旦剛調漲薪資的麥當勞漲價了。業者表示檢視產品價格結構及營運成本,即日起調漲超值全餐配餐、麥脆雞、薯餅及點心等十二項商品價格,平均漲價二到四元,漲幅約四%至六.六六%;歡樂送外送服務費也從三十五元調至三十九元。

摩斯、肯德基不跟進

摩斯漢堡和肯德基等西式速食連鎖店皆表示,目前尚無跟進漲價的計畫。麥當勞上次漲價是二○一六年十一月九日。

在這一波漲價中,超值全餐的配餐「經典配餐」、「清爽配餐」從四十六元調漲至五十元,帶動超值全餐平均漲幅約一.二%;麥脆雞兩塊則從一百元調漲至一○四元;薯餅從三十元調漲至三十二元。

蘋果派、薯條、聖代、麥脆雞、無骨雞腿排、四季沙拉、美式辣味香雞堡、法式芥末香雞堡等八項點心,單點價格平均調漲二到三元,其餘二十七項不變。

不過,「黃金起司豬排堡」單點價格從五十三元調降為四十九元;早餐時段吉事蛋堡單點和有氧早餐,也分別從三十五元和六十五元降至二十九元和五十九元,降了六元。

看好全球咖啡精品化風潮,今日起全台三七六家麥當勞餐廳將同步供應McCafé全新的特選黑咖啡、那堤、卡布奇諾等商品,預計將帶動麥當勞櫃台咖啡銷售杯數成長五十%,旗艦專櫃咖啡杯數成長七.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