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將至送愛心 社福禮盒拚認購

第一社福基金會製作花生糖禮盒的孩子,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第一社福基金會提供)

第一社福基金會製作花生糖禮盒的孩子,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第一社福基金會提供)

2018/01/14 06:00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再過一個月就是農曆新年,由於競爭激烈、買氣不旺,今年社福團體商品銷售情況衰退約2成,盼民眾多多支持,幫助身心障礙的孩子們,民眾也可以過個充滿愛心的好年。

買氣不旺 今年社福商品銷售衰退2成

唐氏症基金會今年春節禮盒,除了主打唐氏症與心智障礙青年參與製作的「愛不囉嗦九宮格禮盒」、「愛皂事手工皂」之外,特別與果農、產商合作,推出各式餅乾、糕點、蔬果脆片、咖啡、釋迦和棗子等當季水果禮盒,品項豐富讓民眾有更多選擇。購買通路上,除了直接跟基金會訂購,包括超商、網購等都買得到。

第一社福基金會限量推出餅乾禮盒及花生糖禮盒,第一社福公關邱奕綺指出,為讓消費者有彈性選擇空間,餅乾禮盒採取任選六款搭配的方式,其中黑芝麻及巧克力燕麥口味最為熱銷;而花生糖禮盒因做工較繁複,是由老師跟孩子共同完成,若銷售成績好,對孩子來說是肯定,基金會也會提供實質獎勵,請民眾多支持。

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的年節禮盒,除了糕餅、烘焙類外,也走養生及實用風,包括天然穀物粉、堅果禮盒、果乾禮盒、手工皂、嚴選的醬油及果醋禮盒等。

育成基金會宣廣組主任陳怡如說,基金會庇護工場仍以烘焙類如天然無添加的餅乾、手工餅乾、小酥餅為主,孩子們都有相當經驗,而其他多種類禮盒則由支持社福的廠商提供。不過今年的銷售至目前衰退約2成,希望民眾可以多多支持,幫助身心障礙的孩子們。

唐氏症基金會的年節禮盒。(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唐氏症基金會的年節禮盒。(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