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請媽媽喝咖啡」妥瑞兒的紙飛機 被網友秒殺

網友跑到現場想買紙飛機,結果太晚到了已經賣光光(記者葉永騫攝)

網友跑到現場想買紙飛機,結果太晚到了已經賣光光(記者葉永騫攝)

2017/12/16 06:0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患有妥瑞氏症的紙飛機達人黃培淵,在屏東市廣東路早食光早餐店賣紙飛機,希望賺錢請媽媽喝咖啡及送耶誕禮物,消息傳開後,許多網友發揮愛心,不但將黃培淵現有的紙飛機全掃光,還預訂上百架。

早餐店老闆 借他騎樓開賣

32歲黃培淵因常到早食光早餐店買早餐,老闆才會認識這名特殊顧客,上星期黃培淵徵求老闆讓他在騎樓下摺紙飛機販賣,希望能夠賺錢買禮物送給媽媽、帶媽媽在耶誕節前去喝咖啡,感謝媽媽的照顧,老闆爽快答應,黃培淵於是就在早餐店騎樓賣起紙飛機,每架價格只要20元,相當便宜。

紙戰機精巧 每架只要20元

網友說,黃培淵不善於表達自己意見,以前曾在麵包店工作,因離家太遠不方便,所以離職,他喜歡摺紙飛機,從書本上學會很多技巧,不管是F-16、IDF、幻象2000等戰鬥機、空中預警機,都能摺得十分精巧,曾在附近國小賣紙飛機,卻因為外觀舉止讓小朋友害怕,購買的人不多。

摺一架 約花3、40分鐘

直到近日消息在網路傳開後,許多網友紛紛跑到早餐店購買,一下子就把所有的紙飛機買光,預購訂單還超過上百架,有人專程在現場等黃培淵摺紙飛機,因摺一架紙飛機大約得花3、40分鐘,有人等了2個小時才拿到紙飛機。

瞬間搶手 老闆盼細水長流

由於太多人來買紙飛機,讓黃培淵有點招架不住,昨天提早回家趕工摺紙飛機,早餐店老闆電話接不完,希望民眾不要一窩蜂買紙飛機,這樣對黃培淵會變成工作負擔,應該細水長流,黃培淵在早餐店的時間為每週三、四、五上午。

紙飛機達人黃培淵正在摺紙飛機。(記者葉永騫翻攝)

紙飛機達人黃培淵正在摺紙飛機。(記者葉永騫翻攝)

紙飛機製作精美,右邊橘紅色的飛機像F-16,左邊紫色的飛機像IDF。(記者葉永騫攝)

紙飛機製作精美,右邊橘紅色的飛機像F-16,左邊紫色的飛機像IDF。(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