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明全台好天氣 週四濕涼驟降10度

2017/11/28 06:00

〔記者吳柏緯/台北報導〕秋老虎再度發威!中央氣象局表示,隨著東北季風減弱,今天全台天氣轉好,溫度上看廿八度,南部更可能達到卅一度,與前幾天相比,明顯感受炎熱。

北部高溫28度 南部31度

連續數日的雨勢,從昨天開始已逐漸趨緩,今天全台各地都會看見陽光露臉。氣象局指出,東北季風減弱,今、明兩天全台天氣逐漸回溫,北部高溫來到廿八、廿九度,南部甚至可達卅一度。

不過,氣象局也提醒,好天氣只有今、明兩天,週四上午有會有一波新的鋒面報到,屆時又將恢復成濕冷的天氣,特別以北部最為明顯,與週三白天相比,降幅可能高達十度。

氣象局說明,雖然氣溫不會像上週那麼低,但短短一週內溫度起伏大,民眾仍要注意保暖,避免著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