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再傳毒狗 網友促緝凶

台中一位位張姓網友,廿四日深夜在臉書社團《我是太平人》貼文表示,太平大興十六街有十多隻狗疑似遭毒死。(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一位位張姓網友,廿四日深夜在臉書社團《我是太平人》貼文表示,太平大興十六街有十多隻狗疑似遭毒死。(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7/11/27 06:00

太平臉書貼文 指一條街10多隻狗被毒死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西屯區都會公園和北屯區新都生態公園,月初先後傳出有人擺放毒餌包,造成狗誤食暴斃。台中張姓市民近日在臉書社團「我是太平人」貼文表示,太平區大興16街24日當天,一條街有10多隻狗被毒死,自己養的3隻狗都死了,痛斥毒狗者沒人性,希望相關單位協助調查緝凶。

繼西屯北屯傳擺毒餌害狗

張姓網友24日深夜貼文表示,大興16街發生滅狗慘案,10多隻狗被毒死,他自己家裡的3隻狗都送命。經調閱監視器,發現當天凌晨2點半左右,狗狗毒性發作、痛苦難耐,衝出家門,看到這一幕很心酸。

廖姓網友回應:「我們家被毒死一隻狗、一隻貓,剛剛才把牠們埋葬。」網友紛紛痛斥此惡劣行徑,希望市府相關單位追出元凶。

鄰居有耳聞 不敢讓狗出門

記者昨天走訪大興16街,一位婦人表示,聽說隔壁鄰居家裡死了3隻,不遠處另一戶也有3隻被毒死,自己家裡也有養狗,現在嚇到都不敢讓牠出門。

中市府︰未接獲民眾通報

轄區坪林派出所表示,並未接獲民眾報案,但會到附近查訪。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長林儒良也說,尚未接獲民眾通報,提醒若毒狗致死,依「動保法」第25之1條規定,處1年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50萬元以上500萬元以下罰金,主管機關得公布其姓名、照片及違法事實,請民眾不要以身試法。

林儒良處長也提醒飼主,狗狗只要離開家門,都要用鍊繩繫住或放在籠子裡,不要讓牠們離開自己視線,以免誤食毒餌或不小心傷人。

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發言人倪京台表示,台中近日發生多起毒狗事件,希望警方積極緝凶,遏止慘事發生。

台中太平大興十六街廿四日傳出,當天有多隻狗疑似遭人毒死,引發網友氣憤。(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太平大興十六街廿四日傳出,當天有多隻狗疑似遭人毒死,引發網友氣憤。(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