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最大郵輪/今抵台訪3港 帶來4千遊客

香港啟德碼頭舉辦「海洋讚禮號」啟航儀式。
(觀光局提供)

香港啟德碼頭舉辦「海洋讚禮號」啟航儀式。 (觀光局提供)

2017/11/10 06:00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亞洲最大郵輪今抵達台灣!觀光局昨宣布,「皇家加勒比遊輪」旗下號稱亞洲最大郵輪的「海洋讚禮號」今天將停靠基隆港,接著到訪花蓮及台中等港口,預計可為台灣帶來四千名外籍遊客。

這艘由香港永安旅行社承包的海洋讚禮號,號稱全亞洲最大豪華郵輪,十六萬八六六六噸,載客量達四一八○人,在二○一六年四月下水,今年推出「七天六夜台灣豪華郵輪之旅」,八日從香港出發,預計今天抵達基隆港,並陸續到花蓮及台中等港口。

據統計,今年截至九月為止,港澳人士赴台觀光達一百廿六萬人次,比去年同期成長六.八二%,觀光局鼓勵香港業者包裝郵輪產品,以迎合旅遊消費者喜新嘗鮮的習性。

觀光局表示,為支持及鼓勵旅行業者包船前往台灣,觀光局提供每位自由行旅客一張悠遊卡(內含兩百元),另協調國內停靠港口所在的基隆、花蓮及台中等縣市政府安排郵輪靠港歡迎儀式,並提供當地觀光地圖及伴手禮兌換券,藉由中央與地方攜手合作,開創港澳旅客來台郵輪旅遊新體驗。

皇家加勒比旗下的「海洋讚禮號」,號稱是全亞洲最大的豪華郵輪。(翻攝自皇家加勒比官網)

皇家加勒比旗下的「海洋讚禮號」,號稱是全亞洲最大的豪華郵輪。(翻攝自皇家加勒比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