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饕客有口福了 香港人氣餐廳快閃登台

「小包包Little Bao」餐廳主廚周思薇,下月快閃晶華。(晶華酒店提供)

「小包包Little Bao」餐廳主廚周思薇,下月快閃晶華。(晶華酒店提供)

2017/11/09 06:00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近年台灣小吃吸引國際目光,台式刈包更是風靡歐洲各國。晶華酒店搭上這股「食」尚潮流,邀請聖佩黎諾「亞洲最佳女主廚」、香港超人氣餐廳「小包包Little Bao」主廚周思薇,十二月一日起,在晶華舉辦三天快閃活動,讓台灣饕客一嚐豐富不膩口的招牌豬腩包、炸得酥脆滋味香辣的四川炸雞包、酥炸餅皮裹抹茶冰淇淋的抹茶冰包包。

「小包包Little Bao」主廚周思薇今年才剛獲選聖佩黎諾亞洲最佳女主廚,擅長以有趣、具試驗性的方式,做出平易近人的美食。「小包包Little Bao」位於香港中環的總店,總是排滿用餐人潮。

周思薇出生於加拿大,在香港及美國生長,高中升大學時就立志要當一名廚師,在波士頓大學就讀酒店管理系時,開始到餐廳兼職,畢業後陸續在香港米其林三星餐廳「BO INNOVATION」等地磨練廚藝,隨後創立風格獨具的「小包包Little Bao」餐廳。

周思薇此次為「Regent x Little Bao」活動端出拿手料理松露薯條,靈感源自於台灣滷肉飯,炸得酥脆的薯條,佐以醬油、松露和香草燉煮後的醬汁。

「小包包Little Bao」餐廳招牌抹茶冰包包。(晶華酒店提供)

「小包包Little Bao」餐廳招牌抹茶冰包包。(晶華酒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