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景點人擠人 今天估更多

國慶連假,前往小琉球的人潮大排長龍。(記者葉永騫攝)

國慶連假,前往小琉球的人潮大排長龍。(記者葉永騫攝)

2017/10/08 06:00

〔記者林欣漢、張安蕎、江志雄、陳鳳麗、李忠憲、王榮祥、蔡宗憲、王峻祺/綜合報導〕昨日是國慶4天連假首日,各地景點人多車多。

昨天基隆廟口夜市、十分瀑布人潮爆多,周邊交通壅塞;而新北市知名景點九份,曾連續3年蟬聯國外旅客最愛,人潮反而僅算「正常」。警方分析,北台灣天候不佳,今、明兩天可能有更多人潮。

昨上午10點多,通往淡水的台二線就湧入車潮,平均時速僅30多公里,中午已回堵至關渡大橋;淡水老街、漁人碼頭、八里左岸、金山老街都非常熱鬧。

宜蘭縣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正在舉辦亞太傳統藝術節,邀請中南半島5個國家團隊入園演出,園區內萬頭攢動。

日月潭、溪頭、清境等知名風景區的飯店民宿,訂房率都逾9成,業者也預估,今天才是遊客大批出遊的日子,飯店和民宿幾乎都已客滿。

台中麗寶樂園位於國道高速公路南北的中間點,下午停車場5千個停車位幾乎停滿。民眾扶老攜幼湧入Outlet逛街血拼、搭摩天輪。

通往墾丁及台東的屏東枋寮地區,昨上午10點後湧現車潮,墾丁各大沙灘也逐漸湧現人潮。屏東離島小琉球人潮爆滿,東琉線交通船售票處前大排長龍,民宿、旅館也全都訂滿。

花蓮「和平至崇德」、「太魯閣口至天祥」及「七星潭風景區」等地車流量大,花蓮著名遊樂園昨有逾3千人入園,業者預估,連假期間遊客人數可突破上萬人。

墾丁海灘人潮像擠沙丁魚。(記者蔡宗憲攝)

墾丁海灘人潮像擠沙丁魚。(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