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Phone 8 預約 /台客愛金色 偏好Plus機種

iPhone 8今起開放台灣民眾預購。(翻拍自蘋果官網)

iPhone 8今起開放台灣民眾預購。(翻拍自蘋果官網)

2017/09/15 06:00

〔記者譚偉晟/台北報導〕蘋果宣布九月十五日開放台灣官網預購iPhone新機,目前亞太電信、台灣大哥大、以及部分通路商都已開放民眾預約iPhone 8新機。分析iPhone 8預約狀況,可以發現台灣民眾仍偏愛Plus機種,顏色則以金色最受消費者青睞,占比超過一半以上。

台灣大哥大在九月十三日中午開放預約,十六個小時就湧入近萬名的消費者登記,登記機型以iPhone 8 Plus為主,64GB版本和256GB版本占比各半,顏色則以金色最多,其次是太空灰,銀色占比最低。

亞太電信預約也突破一千多人,偏好也以大螢幕居冠,iPhone 8 Plus和iPhone 8的登記比例約為七比三,256GB版本和金色款式,是最多人選擇的項目。通路商德誼數位的預約狀況也類似,維持每天上百組的熱度。

可能觀望iPhone X 預約沒特別熱絡

亞太電信行銷中心副總鄧美慧指出,以目前預約狀況來看,消費者反應沒有特別熱絡,要到十一月才開賣的iPhone X,恐怕是不少消費者選擇觀望的主因。

然而iPhone X售價高達三萬五千九百元,鄧美慧認為,iPhone 8仍會是今年銷售主力,但由於iPhone X的觀望效應,及iPhone 7、iPhone 6s降價販售,電信業者對iPhone 8的準備量會相對保守。

亞太電信、台灣之星分別推出預購方案,最低能以免萬元的價格購買iPhone 8或iPhone 8 Plus。電信三雄部分,僅有台灣大哥大和遠傳電信開放登記預約,中華電信沒有預約或預購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