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團寄存證信函 詹順貴:公聽會沒迴避問題

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6/08 06:00

繼前日環評修法公聽會不歡而散後,環團昨向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寄發存證信函,要求迴避。綠色消費者基金會秘書長方儉指出,詹順貴的太太林子凌,及曾與詹順貴有過主雇關係的環境法律人秘書長林仁惠,皆為公聽會的當事人且在場,詹順貴有必要自行迴避。

詹順貴則表示,有涉及權利義務的決策改變才需要迴避,公聽會的討論沒有要迴避的問題,環評審查的個案才有,請方儉先把迴避的制度弄清楚再說。詹順貴更說,如果要迴避,大概一半的環團都要迴避了,因為都跟他有過關係。(記者楊綿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