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達夫違醫療法 最重可罰25萬

針對開業醫師許達夫爭議,衛福部將懲戒。(記者林彥彤攝)

針對開業醫師許達夫爭議,衛福部將懲戒。(記者林彥彤攝)

2017/05/25 06:00

開業醫師許達夫日前在個人臉書指稱豬哥亮做了最壞示範、還稱是「西醫給以恐怖的手術及化療加速他的死亡」,並附上診所預約電話、要癌症病患到診所找他詳談,遭北榮醫師檢舉質疑違反醫師法。衛福部昨日表示,許達夫明顯觸及醫療法,已要求台中市衛生局加速調查,最快1個月內會有結果,若確認違法,將開罰5萬至25萬元,刪除相關貼文、招牌也要統統撤下。

本身是頭頸癌專家的衛福部次長蔡森田譴責,利用病人無助心理推廣偏方,「不是治療、是詐騙」。(記者林彥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