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音樂老師 被指熊抱小三女生

針對彰化縣議員賴清美的質詢,教育處長鄧進權強調已進行了解,會再回覆。(記者劉曉欣攝)

針對彰化縣議員賴清美的質詢,教育處長鄧進權強調已進行了解,會再回覆。(記者劉曉欣攝)

2017/05/25 06:0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又見狼師?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昨在縣議會定期大會質詢時表示,她接獲家長陳情,指彰化縣某國小音樂科男老師在課堂上提到男女生的性器官,又熊抱女學生,學校竟只是「冷處理」,當音樂老師上課時就派出主任來旁邊監督,避免老師「搞怪」,這樣要家長如何放心?

彰縣教育處要求先停課

教育處長鄧進權強調,為了讓這事件能公正客觀調查,已要求學校先暫停該男老師的排課,教育處在接獲通報後已依性平法相關規定辦理,全案由調查小組調查。

賴清美表示,只是國小三年級的學生,音樂科男老師有需要在課堂上教導男女生的性器官?還會熊抱女同學?明明家長告知了學校,學校卻只會派出主任到場監督音樂科男老師上課,這樣就是保護學生?

賴清美不滿強調,教育處與學校都應為學生發聲,不要用個資法來護航狼師,「難道要發生性侵,才說不適任?」如果行為不當就要懲處,沒有的話,就還老師一個公道。

教育處說明,這起疑似性騷擾事件,老師是說女學生是因跌倒才扶她起來,但與學生說法完全不同,將啟動調查會議來了解。如經性平會調查有性騷擾或是性霸凌行為,且情節重大者,可經由教師評審委員會審議通過後予以停聘。若經進一步調查屬實者,由服務學校報主管教育行政機關核准後,予以解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