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再爆另有狼師 專挑雄女 2人受害

緊咬狼師議題的高雄市議員蕭永達,再爆另有狼師。(資料照)

緊咬狼師議題的高雄市議員蕭永達,再爆另有狼師。(資料照)

2017/05/05 06:00

〔記者葛祐豪、方志賢/高雄報導〕緊咬狼師議題的高雄市議員蕭永達,再爆與陳星同補習班任教的另名狼師,專挑漂亮的高雄女中學生下手,至少已有兩人受害。雄女發聲明強調,並未接獲學生申訴或有人舉發,如果屬實,請議員提供相關資料,該校一定依性平事件相關規定辦理。

雄女︰未接獲學生申訴或舉發

蕭永達昨天受訪時說,陳星任教的高雄某補習班,有四大王牌,這群狼師中,有人更惡劣,不只要挑漂亮的女學生,還一定要高雄女中的學生。蕭永達說:「就是除了陳星之外,另三位王牌中的一人,至於是誰,我予以保留。」

蕭永達說,狼師選定目標後,花言巧語討學生歡心,利用女學生沒戀愛經驗的崇拜心理,進行類似誘姦的行為。據他了解,至少已有兩名雄女學生受害,但因都年滿十六歲,家長為保護女兒,與林奕含父母一樣,都未到警局報案。

蕭永達指,雄女校長與他聯絡,指他的發言已影響雄女校譽。他氣憤表示,雄女校長有聽到女學生暗夜的哭泣聲嗎?相較之下,台南女中校長有說林奕含事件影響南女校譽嗎?

雄女昨發聲明強調,從媒體得知議員揭發另有女學生疑遭補習班狼師侵害,但此資訊是由媒體得知,該校並未接獲學生申訴或有人舉發,基於職責所在,該校依法完成通報程序。

聲明也呼籲司法單位依法追究查辦,勿縱勿枉,以維社會正義。另請補習班本於社會教育責任,自律自清,不聘狼師,以發揮社會教育責任。

如果有曾經被補習班狼師侵害的任何學生,請勇敢向自己學校申訴,學校會基於保護學生原則下,遵循法定程序辦理,以免放任補習班狼師繼續傷害無辜。

針對議員爆料,補習班也透過律師發聲明,強調這些均非議員親見親歷,亦無證據以實其說,希望檢察機關介入調查,以釐清真相。

補教師捍衛名譽 不實言論將提告

在同補習班任教的物理教師吳笛(本名吳志忠)昨則在臉書發表聲明,強調近日對他的不實言論指控,都沒有經過有權機關調查認定,也沒有任何證據,已侵害個人權益甚鉅,對故意散布、指摘或傳述詆毀他名譽的人,將依正當法律途徑提告。

吳笛表示,個人雖有憲法保障言論自由,但自己名譽與工作權也受憲法與法律保障,不容有心人士惡意中傷詆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