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捲款跑路? D2惡魔蛋糕負責人委律師澄清

「D2惡魔蛋糕」總公司位於桃園市平鎮區。(資料照,記者周敏鴻攝)

「D2惡魔蛋糕」總公司位於桃園市平鎮區。(資料照,記者周敏鴻攝)

2017/04/11 06:00

以香蕉巧克力蛋糕從網路竄紅的「D2惡魔蛋糕」,7日驚傳疑似惡性歇業,負責人塗建為去向不明。他昨天委託律師發布聲明,否認捲款潛逃,將以各門市的營業收入優先支付員工薪水,並尋求方法來解決公司營運問題。

塗建為表示,「D2惡魔蛋糕」是努力多年、一手打造的品牌,正積極設法處理及解決公司營運問題,從未迴避或置之不理,將尋求兼顧保障員工權益及公司繼續營運的雙贏局面;他說,將以各門市的營收優先清償員工薪水,並遵照多數員工的意見辦理。(記者邱奕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