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蝶戀花事故懲處 2局長各記一大過

蝶戀花旅行社遊覽車在國道翻覆。(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蝶戀花旅行社遊覽車在國道翻覆。(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03/31 06:00

2月中旬蝶戀花武陵賞櫻團遊覽車事故造成33死、11傷,相關官員懲處出爐,觀光局局長周永暉、公路總局局長陳彥伯各被記一大過,觀光局副局長、組長、科長記小過,公路總局副局長、副總工程司、監理所所長、監理站站長也各記一小過。有基層人員抱不平,意外發生有其原因,記過恐打擊士氣。

周永暉低調回應,已知此事,尊重相關決議,在觀光事業推動上很多事情還有改善空間。陳彥伯也說,還沒收到懲處令,但坦然接受,遊覽車安全這塊要繼續加油,確保大家行車安全。蝶戀花事故後兩位局長都遞出辭呈,當時交通部表明,會等事故原因水落石出後再處理。

(記者鄭瑋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