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執業登記就動刀 婦人拉皮陷昏迷

熊姓婦人動拉皮手術突休克,送醫急救仍昏迷。(記者王善嬿翻攝)

熊姓婦人動拉皮手術突休克,送醫急救仍昏迷。(記者王善嬿翻攝)

2017/03/25 06:00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北市「星鑽國際醫美診所」院長詹富盛醫師,本月十五日在台北市撤銷登記歇業,還沒向嘉市衛生局執業登記,當天就在嘉義市一間未合法登記的美膚中心,為熊姓婦人動拉皮手術。不料熊婦突然休克,急送嘉基醫院急救,昏迷指數三,至今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詹姓醫師為復健科 目前失聯

詹原定昨自中國返台,但至今失聯,嘉市衛生局已發文要他廿七日到案說明,將先依違反醫師法第八條開罰二至十萬元。家屬擔憂熊婦病情,暫時未對詹提起過失傷害告訴,也尚未向嘉市衛生局提出醫療糾紛調解申請。

熊婦(五十七歲)十五日獨自到該間美膚中心做拉皮手術,突然休克,詹富盛趕緊將她送醫。醫院要發病危通知,卻找不到家屬,向轄區派出所報案,警方協助聯絡家屬,全案曝光。

嘉市衛生局醫政科長王鳳玉表示,詹為復健科專科醫師,初步了解,手術進行時,疑有兩名輔助醫療人員,兩人是否為護理專業人員?術前有無做檢查?麻醉醫師是否在場?醫療過程有無合乎程序?將送醫師懲戒委員會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