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仁哥幫樹苗覆土 盼長成保安林

副總統陳建仁現場為樹苗覆土。(記者李雅雯攝)

副總統陳建仁現場為樹苗覆土。(記者李雅雯攝)

2017/03/13 06:00

昨天植樹節,副總統陳建仁到富貴角燈塔公園入口前保安林地,為「厚葉石斑木」樹苗覆土、澆水,期待長成保安林為地方「保國安民」。陳建仁表示,台灣四面環海,強化海岸地區面對季風的侵襲和自然災害防衛能力相當重要,保安林就是第一線天然屏障。

陳建仁強調,栽種樹苗也有助減緩全球暖化,3月全台將栽種1萬株樹苗;儘管我國非聯合國會員國,台灣仍主動設定減碳目標,將目標設在2030年以前,國內溫室氣體排放量減少50%。(圖文:記者李雅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