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叛逆女進糾察隊 收心考取台師大

    曾是叛逆少女的廖柏雅高中變身糾察隊長,更拚進台師大。(記者蘇孟娟攝)

    曾是叛逆少女的廖柏雅高中變身糾察隊長,更拚進台師大。(記者蘇孟娟攝)

    2017/03/08 06:0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叛逆少女變身糾察隊長,更拚進台師大!

    台中市忠明高中學生廖柏雅國中時原本品學兼優,國三進入叛逆期,放學總是很晚才回家。上高中後,在市場擺攤的父親擔心女兒變壞,每天接送她上下學。廖柏雅心疼父親,又遇到班上輔導學長總是苦口婆心勸學弟妹做對的事,心生仰慕,加深要變好的念頭。

    廖柏雅跟著學長進糾察隊,由於態度負責認真,高二時選上糾察隊長,管理五十餘人並調度班務,更以身作則,每天上午六點半就到校,下午五點半才放學。

    高二更身兼排球隊長。她說,想讓自己變更好也展現在課業上,把握有限時間看書,高二起就考到全校前廿名。高三後,更每天留校晚自習,錄取台師大健康促進與衛生教育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