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伴玩過火 不雅綽號竟外傳/私校生怒打同學 被家長告

被霸凌學生的家長堅持提告,警方訊後依傷害、恐嚇取財罪嫌將打人的學生函送少年法庭。(本報資料)

被霸凌學生的家長堅持提告,警方訊後依傷害、恐嚇取財罪嫌將打人的學生函送少年法庭。(本報資料)

2017/03/04 06:0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最近網路傳出一段影片,苗栗縣一所私立中學發生霸凌事件,原因為一名被害學生將施暴同學與生殖器官連結的綽號傳出,導致對方不滿、夥同另兩名學生霸凌受害者。由於事發影片被PO網,學生家長看了火冒三丈、堅持提告,警方訊後依傷害、恐嚇取財罪嫌將打人的學生函送少年法庭。

影片中被害學生先遭到施暴同學以言語攻擊,三名施暴學生頻頻大罵三字經等髒話,還把外套丟到被欺凌學生頭上,對他喊說「單挑」、「想死嗎」,受害學生出聲想阻止時,施暴者甚至說「打你還要等一下」,最後把受害學生逼至牆邊,過程中不時出手毆打該同學,還要他買香菸賠罪。

警方介入偵辦,發現為學生言語衝突引發霸凌事件,並非幫派入侵校園,學生推打,涉及傷害罪嫌,加上霸凌、要求受害學生「買香菸賠罪」,家長認為有恐嚇取財嫌疑,全案已依法函送少年法庭審理。

校方則回應,影片中的同學本來都是玩伴,因為三名施暴學生年輕氣盛、價值觀偏差,不滿受害者傳出不雅綽號,演變為口角及肢體衝突。校方已經組成專案小組輔導及協助學生,另外對施暴學生記過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