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8連假 預估今日車流量最大

高公局根據去年228連假及歷年假期特性推測,今天是4天連假車流量最多的一天。(資料照/記者林敬倫攝)

高公局根據去年228連假及歷年假期特性推測,今天是4天連假車流量最多的一天。(資料照/記者林敬倫攝)

2017/02/25 06:00

今天是二二八連續假期首日,昨天傍晚起,國道部份路段已出現壅塞情況。高公局根據去年二二八連假及歷年假期特性推測,今天是4天連假車流量最多的一天,約較平常日增加1.47倍;交管組長卓明君表示,雖然連假天氣可能不很好,車流量也許比預估最高流量還低一些,不過因下雨天平均車速較慢,包含國道五號等重點壅塞路段雖車流可能減少,但路況不會比較好。

卓明君也提醒駕駛人,今日國五上午7點至12點將於南港系統、石碇、坪林南下入口匝道實施高乘載管制。(記者鄭瑋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