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薪200萬 送博後到南加大

(記者吳柏軒攝)

(記者吳柏軒攝)

2017/02/21 06:00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為鼓勵本土博士出國深造,教育部昨與美國南加州大學正式簽署獎助培訓計畫,未來將選派台灣本土優秀的博士後研究員遠赴南加大,在學術研究的2年期間,給予年薪6萬8000美元(約200萬台幣)待遇,鎖定綠能、智慧機械、生技醫藥等創新產業,盼讓本土人才與國際接軌,今年預計規劃選送5到10人。

教育部也將陸續跟其他歐美的頂尖大學合作,希望達到每年送20名博士後研究員出國的目標,鼓勵本土博士與世界級實驗室合作,藉此培育產業或教育人才,成為台灣與國際接軌的橋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